close


我的簡單午餐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
經常需要一個人獨自用餐時...你會做如何的選擇?!

隨便買個便當果腹?!或者一碗牛肉麵便打發掉了.....

還是像我一樣的親自下廚

簡單的一碗白稀飯,再來煎個打散的蛋

加上自己動手做的涼拌小黃瓜

簡簡單單又容易的一餐,便能營養與衛生兼具
*

*

*

*
習慣了清淡的口味...外食對我來說

除非萬不得已,否則...謝謝再連絡

上了年紀

重油重鹹重口味的外食,對身體的健康絕對是最大的殺手

因為...

不想讓自己的身體健康,成為往後是子女最大的負擔

我選擇

再怎麼忙都要親自下廚做餐,雖然是簡單的稀飯配涼拌小黃瓜

也會是我最美味的一餐


即便是


一個人的午餐



2011.03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