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↑我最親愛的寶貝小乖
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  *    *      *


一年了...好快的日子


一樣的天寒地凍,一樣的氣候嚴寒


2011去年的這一天...無情的病魔


從我溫暖的手中帶走了妳,我的寶貝"小乖"


讓來不及心理準備的我


頓時覺得


我的生命已經失去了妳的光采


而...人生的意義對我而言已不再


 


 


日與夜的哭泣與思念


感情上情同母女的我


就像一具沒有魂魄的幽靈


在悲傷中,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個月


才能漸漸地走出失去了妳的"悲慟"


而這一轉眼


妳離開阿姨的身邊已經也一年了....







↑今天是妳過世一周年的日子


我最心愛的寶貝"小乖"


阿姨知道妳最喜歡吃油飯與麻油雞


阿姨中午特地為妳準備,煮了這些祭拜妳


希望妳能享用愉快!


↑拿著香,看著妳的照片


我的心還是如刀割ㄧ般的痛楚


雖然妳已經離開一年了,但是阿姨想妳的時候還是難忍悲痛


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悄然而下了....


阿姨知道



再怎麼哭紅了眼,"小乖"妳是回不來了


我也知道再怎麼的思念


我的寶貝"小乖"妳還是回不來...



↑好想問問妳,

妳在另一個世界好嗎?!

阿姨好想你,好想你

我親愛的小乖,妳還好嗎?!....

↑思念總是在你離去之後...


失去了妳,是阿姨心中永遠的痛


想著妳的時候,心揪在一起的痛,真的好痛好痛


那樣的痛楚就像白髮人送黑髮人一般的椎心之痛啊!




↑此情此景可代成追憶


2010.08.14是我們最後的一次同遊~花蓮賞金針花


喜歡旅行的阿姨出門一 定會帶著妳


除了出國之外,全台灣各景點都曾留下了妳的足跡



↑妳的後事阿姨沒有草率,比照人類往生之後的處理


希望溫馴乖巧的妳


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幸福,快樂


不要再轉世投胎了


人世間生離死別...太折磨了!!!


 




再如何的不捨,還是終須一別
強忍著悲痛的阿姨,還是要送妳最後一程

↑ 再見此景...一樣的讓阿姨的心再碎了一次


忍不住悲傷的我...痛哭了


即便是已經事隔一年了....


 


 


永遠愛妳的阿姨寫於2012.01.04- - -小乖去世一周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