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畫,藝術並不是人人都可以的
需要與生俱來的藝術細胞之外,還得有一些天份
手腳笨拙,個性大而化之的我除了欣賞之外
這輩子"藝術"大概與我無緣
不過,天生我材必有用
每個人領域不同
頭上也各有一片天
也不必妄自菲薄,而忽略了自己的潛能
我們除了祝福有這方面才華的朋友能嶄露頭角
作品也能受到萬方矚目!
然而
也要替自己打打氣,加加油!
因為,我們才是獨一無二的我
也沒有任何人能取代自己
您說是嗎?
加油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以下這些陶瓷彩繪的作品目前在台北中山藝廊展出
作品可以自由拍攝,但是為了維護畫作的品質
請尊重,拍攝時相機"請勿使用閃光燈"
今天有機會把它PO上部落格裡與各位分享
2009.10.24拍攝於台北中山藝廊






臨摹米勒的曠世巨作~拾穗






夜空~這一張作品我很喜歡!


這個舞字很有龍飛鳳舞的感覺




捷克~布拉格


捷克~布拉格


捷克~布拉格



近拍的畫作


陶瓷彩繪利用陶瓷盤子,創作一幅栩栩如生的畫作
陶瓷製品本身很光滑要上色就很不容易,何況是繪畫創作
真的很佩服這些畫家們的巧手與巧思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