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↑美麗的向日葵(攝於高雄縣橋頭鄉)


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 
雖說世界已進入地球村,但是在台灣來講,南北總覺得還是有一段距離
兒媳已經定居在高雄快五年了,多年來我卻難得去過一次高雄
總是不想干擾到兒媳,所以抱著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的愉悅心情祝福他們
年輕人有自己的天地和想法,為人父母除了關心之餘,能做的大慨就是背後給他們支持的力量比較重要
過度的介入,干預反而讓家庭及親子之間的關係更緊張,何苦呢?!苦了自己也難為了孩子啊!
對於這一點,我總會從善如流,以同理心去看待兩代之間的關係,也就不會流於依老賣老了
因為我知道孩子長大了,一切由不得你的時候...調整一下心態吧!老ㄟ,凡事我們就要想開一點啊...


近廟欺神或許是人類的本性,否則,也就不會覺得一趟國外旅遊還ok,然而會覺得高雄跟台北是有一段距離
時間總是過得快,距離上一回與Emma一起到高雄的時間也將近一年半了
這一趟高雄二日遊還是搭高鐵,託了老二朋友的福,送了四張高鐵員工優惠票(半價)
因為高鐵員工半票優惠到12月底止,怕浪費了老二朋友的美意,選擇這個周末假日大好天氣
來一趟高雄二日遊,卻意外地讓我"花現高雄橋頭之美"~花田喜事
真是讚嘆啊!台灣好美.好美!!!
 旅遊日期:2010.12.11~12.12


↑數大就是美,向日葵花田在北部不是沒看過,但是高雄遼闊的土地,一望無際的花海,讓你置身其中,心曠神怡


 ↑笑得好開心,嗯!人比花嬌喔~ㄏ ㄏ ㄏ


↑婆媳合照
有像婆媳嗎? !看起來比較像姊妹啦!哈!哈!哈!


↑高雄橋頭鄉~花田喜事


↑每一朵向日葵都有一個人的臉大,嬌豔的向著陽光努力地綻放著


 ↑波斯菊花海


 ↑家裡老大幫媳婦拍照,我在後面跟著拍




↑喜愛花的我,看到了花田心情跟著愉悅起來


↑高雄熱情洋溢的冬陽照耀著美麗的波斯菊花海,繽紛的色彩豐富了每個賞花遊客的心靈


 ↑高雄橋頭采風


↑凝視







↑萬壽菊花田



↑花椰菜田


↑壯觀的黃色波斯菊花田


↑置身在遼闊繽紛的美麗波斯菊花海中,整個人都輕盈起來了,想飛的感覺....


 ↑與花爭豔?!哈!哈!還是爭不過的啦...



↑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..聖誕節腳步近了.....最後祝各位朋友~
   誕      樂  !& happy  new  year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