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心肝寶貝,小乖


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 *      *


止不住的淚水,依然還是不捨妳的離去......
這樣的椎心之痛...是阿姨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啊!
我心愛的寶貝,對姨而言,妳是姨生活中的一部分
但是,姨知道,對妳來說,姨卻是妳生命中的全部

善解人意的妳,雖然有殘缺的身軀.可是,生命的過程依然精采豐富
因為我們都好愛妳....好愛妳....用我們全部的生命在愛著妳啊!

如果說[壽終正寢]是妳在人間留下最美的寫照
那麼,姨願意學著放下....學著再也沒有妳的日子....
雖然,姨知道這個過程是痛苦萬分的...



我的寶貝,雖然我們的緣分盡了...
姨還是感恩著妳這些年來的陪伴及帶給家裡的歡樂
如果有輪迴...我心愛的寶貝,下輩子請妳投胎當姨的孫女兒好嗎?
再續前緣...或許是唯一能撫平,姨失去妳的傷痛...如果真的有來生的話...

流浪的生命,可以得到老有所終
那是妳善良美麗的心獲得了福報..功德圓滿,也了無遺憾了
只是,阿姨還是萬般的不捨啊.... 



還記得我們2007年3月24日帶妳到阿里山賞櫻花
阿丈揹著幸福快樂的妳,只是,此情可待成追憶了....
阿姨心中永遠的小天使,我心愛的寶貝小乖,懇請阿彌陀佛引領妳,到另外一個天堂,當個快樂的天使
永別了!....小乖,阿姨的心肝寶貝,一路好走.......
我們好愛妳..好愛妳...永遠....
2011.01.04 晚間 19:14分 小乖壽終正寢,永別了萬分傷痛心愛的家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