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↑花現武陵之美~陶醉在【紅粉佳人】花海裡

 

 


 

 

浪漫的花海讓我流連...不想回家

 

 

 


 

 

↑這樣的美景...明年我一定還要再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雖說是拚死吃河豚

 

可是呢,對於吃的方面我可就沒這麼大的興致

 

倒是賞花對我來說,即使讓我當個早鳥兒

 

 一大早2點30分要從瑞芳出發一路殺到武陵

 

只為一睹【紅粉佳人】的風采我都心甘情願且樂在其中

 

 

 沒法度啊...每每到了春暖花開時總是讓人心神不寧 坐立難安


桃花 李花 杏花 櫻花 .  .  .  .聲聲的呼喚啊

 




【春雨夜不散,夢中山亦陰


雲中碧潭水,路暗紅花林

 

花水自深淺,無人知古今 】-同吉中孚夢桃源 一/盧綸

 

 



 

 

櫻花花期何其短暫,就怕去了晚- - -轉眼落花繽紛一地殘紅


今年春雨綿綿 趕緊把握著難得幾天的艷陽天

 

武陵農場【紅粉佳人】. . . . .我來了!!!

 

 


什麼人就養什麼狗...哈哈~我家小朋友遊山玩水也不遑多讓了

 

 


↑武陵名聞遐邇的【紅粉佳人】



↑凌晨2點30分從瑞芳一路摸黑殺到武陵農場已是清晨5點30分


天微微的亮了起來,武陵的停車場確已車滿為患了!


得知有人是昨晚夜奔而上,露宿停車場,


我們是凌晨兩點多摸黑而上.....只因一睹紅粉佳人的風采



↑櫻花季節來到武陵除了櫻花還是櫻花





↑艷麗的緋寒櫻


在一片紅粉佳人花海中


----只能暗自垂淚,孤芳自賞

↑武陵櫻花大道



 


↑古人似乎沒有什麼詠櫻花的詩詞


所以對於櫻花只是驚豔


它的花期何其短也,轉眼落花繽紛一地殘紅







↑早晨的武陵農場下起小雨來


為這美麗的紅粉佳人帶來清新與亮麗







↑生態豐富的武陵農場沿路盡是野生植物



 


↑一片粉紅的花海中,黃橙橙的油菜花顯得更亮眼





↑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,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


環山環繞、谷豁棋布,也造設了武陵獨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。

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,山水間綠意盎然,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
野生動物資源。計有蝶類8種、魚類4種、兩生類5種、爬蟲類12種、鳥類77種、哺乳類23種
共計129種。在此棲息的陸封型台灣櫻花鉤吻鮭,是全球珍貴稀有的太平洋鮭魚,也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
沿著七家灣溪走,景觀令人目不暇給,風景優美、山嵐水色,自然天成,匯集
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,武陵素有好山、好水、好魚而聞名於世。看山林,見水石,婀娜的曲流,寬懷的繚繞,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。
旅遊日期:2012.02.23
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感謝分享!







櫻花林


櫻花林





下午的午餐自備牛肉麵


從早晨5點30分進入武陵到早上11點30分


算一算也待了6小時 該提早走人了


怕塞車不敢多逗留


一路的開車下山 沒休息


直到宜蘭縣的大同鄉松羅村


才找個涼亭 煮起牛肉麵當午餐


看看時間正好是下午2點鐘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