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



一.把我帶回家前,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年


若您離開了我,會是我最大的痛苦- - -


二.請對我有耐心,您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您,也請您花些時間了解我



三.信任我-那對我來說將是十分的重要



四.請別對我生氣太久,也請不要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,您明白嗎/您有您的工作,娛樂,朋友...而您卻是我的唯一


五.請時常對我說說話,縱使我不懂您說的內容.但我會感覺得到,您的聲音在陪伴著我


六.您如何的善待我,我將永記於心


七.打我時請記得,我擁有可以咬碎您手骨的尖銳牙齒和鋒利爪子,我只是選擇不這樣做


八.當您想責罵我不合作,固執或懶惰時,請您想想,是否有什麼困擾著我....或許,我沒有獲得想要的食物


也許很久沒在]陽光下奔跑了,還是,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了. . .


九.在我年老時,請好好的照顧我,因為您也會變老


十.當我要挨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,請千萬不要對我說【我不忍心看,我不想在場】


請您陪我走完最後一程好嗎? . . .


因為~只要有您和我在一起,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,也請您永遠不要忘記  我  愛  您 !
 





讀完動物對主人的期待時- - -眼淚已不爭氣的奪眶而出了.  .  .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