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bucket

 


 


東北角的秋冬,終日不見陽光已經是習以為常


而世居在東北角的我,早就學會了適應這樣的氣候


我用開朗,溫暖的心情,來迎接著這段淒風苦雨的日子


下雨的日子,我喜歡替自己煮一杯香濃的咖啡,溫暖自己的心,也溫暖著屋外濕冷的時光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下雨的午後,我喜歡用一盅茶,一本書的時間來排遣自己
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,伴隨著一壺濃郁,溫潤的烏龍茶,一本自己喜歡讀的書
聞香杯的茶香及書香在空氣中散發著,淡淡的發古思之幽情
此時,屋外再怎麼大的風雨,就是一種心靈的沉澱
風聲,雨聲,讀書聲,聲聲入耳 家事,國事,天下事,事事關心
已在我耳邊陣陣響起.  .  .



瑞雨芳華2012.11.24 




 




 






動畫來自"品味人生"感謝分享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