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我最親愛的小天使~小乖



 

好快的一年又過了,元月四日- - 一個-感傷的日子


 

這兩年每到元旦新年接近時,我的心裡總是有著極複雜,且矛盾的情緒

 

 

就像往年一樣的每到元旦新年期間,總會有著一波波強大的冷氣團,侵襲著台灣

 

 

兩年前的今天,有心血管疾病的妳,終於敵不過嚴寒氣候的考驗.    .   .離開了最愛的阿姨

 

看著這幾天的低溫,我知道我的小乖終於解脫了,不再有病痛了


雖然兩年過了,我的寶貝妳已離苦得樂,但是,阿姨還是不捨妳的離去啊. . . .



把思念與祝福託付紙鶴, 遙寄給遠方的妳



 

乖~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嗎?  阿姨好想妳,好想妳


祝福我的小乖在天上人間,能夠快樂,幸福的過日子


一如人間在世備受阿姨全家的寵愛


祝福妳,我的小天使


 



今天是妳離開阿姨兩年的日子


阿姨沒有忘記小乖最喜歡吃麻油雞與油飯


早上屋外雖然傾盆大雨,但是阿姨還是為妳準備了


希望妳能享用愉快!


拿起三炷香看著妳的骨灰罈,阿姨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了下來


雖然知道這一切終將會過去,而人生也沒有不散的宴席






謝謝小乖在世的日子,帶給全家生活的美好與歡笑


縱使妳已不再我身邊,可,妳一直在我心裡,沒有離開過


我們都好愛妳,好愛妳,真的好愛妳!- -  -  一輩子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雨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